葉青葵銀

我走的很慢,但是我从来不会后退。

2016年1月3日

生贺

#ooc请见谅#


#绿间真太郎#

      早上被一阵铃声吵醒,睡眼蒙眬接起电话就听见他冷清的声音:“晨间占卜说今天摩羯座适合出去,快点下来,我在你家楼下等你。”匆匆忙忙换好衣服下楼,他听见声音看向你,抱怨道:“太慢了。”走到你面前弯腰把手上托着的发卡别到你头发上,掩饰脸红的推了推眼镜向你解释:“听说把幸运物送给那天和自己契合的星座会更好运。”自顾自的往前走却是放慢脚步有意在等你。跟他到一家DIY手工店推门而入,很自然的在准备齐全的桌子旁坐下来,“今天摩羯座的幸运物是黑森林蛋糕,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做一个。”过程中脸上被涂了奶油很难得的没有马上擦掉,看着你笑的开心的样子似乎也微微扬起了嘴角。快结束的时候以没带小豆汤的理由支开你,等你回来已经拎着包装好的蛋糕在等你。吃过午饭后把你送回家,犹豫着在你转身的时候叫住了你。一个轻柔落在你额头,外带一句“生日快乐。”至于你后来打开盒子看到写的有些歪的“我喜欢你”就另当别论了。

PS.其实本来想写看翠翠打篮球的但是想想自己的文笔还是算了吧x


#土方十四郎#

      本以为他会很早就来找你,可是等了很久连电话短信都没有收到。去屯所找他的时候被告知副长出去了。近藤大概是看到了你失落的样子,走过来拍拍你的肩有些不好意思的向你解释说,“本来这个任务应该是我去的,但是十四不放心所以就自己带队去了…”摇摇头表示没关系并且谢绝了留下吃饭的好意。你趴在沙发上等都快睡着了,迷迷糊糊听到有人敲门,一个激灵爬起来去开门发现他正扶着门框喘气,手里还拎着东西。他看到你顿了一下,眼神里闪过一丝慌张,直起身咳了一声把手里的东西塞进你的怀里,勉强直视你的眼睛用低沉的声音安抚了你的失落:“对不起,本来答应和你一起去祭典结果…我,我帮你买了新的浴衣还叫人带了苹果糖给你。三,三月份可以陪我一起去逛樱花祭么?”


#叶修#

      早上起来就没有看见他人,吃早饭时随口问了下老板娘,结果被老魏抢了话:“老叶啊他被联盟叫走了,我就知道他这么没下限的人一定会丢下你去荣耀的!来来来,看老夫…”陈果瞪了一眼魏琛,“别理他,沐沐说下午我们三个去逛街吧。其实…也是顺便给你买礼物了…”你们在周边最大的购物中心里买了不少东西,再要付钱的时候陈果叫了一声说她好像把钱包忘在前面那个店里了,拉着沐橙陪她去找。你则留下来帮三个人看东西。盯着脚边的一堆东西发呆突然觉得视线一暗,一个毛绒大熊站在你面前,手里还别致的拿着一束向日葵。你看看花又看看那个大熊,最后指了指自己,大熊点点头。看着路过的人都扭过头在朝这边看,你犹豫了一下接过那束向日葵,习惯性的看上一眼,发现里面安安静静地躺着一枚戒指。猛的抬头发现他正把巨大的熊头拿下来拨了拨自己额前的头发,视线对上你,露出一个标准的嘲讽笑容:“哟,怎么傻了?哥可是听沐橙说你喜欢向日葵所以去郊外采的,还被看院子的大爷发现了留下来帮他除了草。”他下意识想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结果发现自己穿的不是原来的外套只能作罢。你扑上去抱住他,他有些艰难的回抱住你,“小心点别把戒指给弄掉了。这可是世界冠军戒指,哥也只有这么一个。”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青葵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