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青葵銀

我走的很慢,但是我从来不会后退。

2016年7月17日

一周年纪念

#伪十题#


1.受了重伤的银灰色的狼为了逃避追兵,误打误撞闯进了几百年没有生物踏入的天山,感觉到身后渐渐没了气息,终于支撑不住晕倒在树林里。

2.天山的守护者是一只雪狐。喜欢在树荫下睡觉的他睡眠向来很浅,风吹草动都可以把他惊醒,更别说是有人闯入结界这种大事了。他戒备的睁开眼睛,闻到几丝血腥味,皱着眉头寻着血的味道找到了狼。没来由的心头一跳。

3.狼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趴在一张木制的床上,身上的伤口都已经被处理包扎好,轻轻一跃跳下床走到门口,打量着山里美丽的景色,还没来得及感叹却被树下一抹白色吸引。雪狐用尾巴把自己圈了起来,睡得很熟的样子。狼费劲的把白狐背起来往屋子走,没有看见背上的白狐微微勾起的嘴角。

4.狼和雪狐很自然的在一起生活了,而且狼越发喜欢上了这种生活。夜里的山里温度很低,而白狐天生体温偏低,所以晚上狼就把自己的尾巴盖在白狐身上,但醒来总会发现白狐蜷缩在自己身边。久而久之,狼就会把白狐圈在怀里睡觉。

5.因为狼只会每天去湖里抓一堆鱼回来,白狐已经好几天没有搭理他了。他试着去森林里叼了一大把草回来,结果被赶到屋子外面去睡。虽然最后还是睡在了那张木床上。

6.狼慢慢认识了山里的草药,却对白狐每天离开的几个时辰很是在意。他偷偷跟在白狐后面,看白狐化成白衣翩翩的公子打坐、舞剑,脸上没有丝毫震惊的表情。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回到原来的地方趴着,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

7.妖界对魔界发动进攻,魔界首领逃走不知去向,军队溃不成军。狼眯起眼睛,露出危险嗜血的眼神。但这一切在白狐面前掩饰的很好,并无丝毫异样。

8.雪狐一觉醒来,四周早没了热度。他知道,狼离开了。他化为人形沉了眼眸,把天山交给千年树精照顾,前往妖界。趁妖界军团整顿休息之际,解决了军队第二、第三小队。

9.雪狐帮助魔界的事情被天神知道了,于是他遭到了天界的通缉。他化成人形匿了气息住在普通人家的房子里。这一住就是十年,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发现。但当他看到来人身着银灰色袍子,不由得笑了,心甘情愿跟着他离开了。

10.雪狐又回到了天山,陪他一起回来的还有狼。白狐好奇通缉令是怎么取消的,狼没说。他们还像以前一样生活,只是多了许多原来没有的小插曲。几百年过后,雪狐到天界参加宴会,天神气汹汹的向他抱怨狼的狠毒。狼把天神妻子梳妆台都偷走了,天神的妻子找不到她的宝贝梳子哭了几天几夜,所以天神才迫不得已取消对雪狐的通缉令。风度翩翩的公子恭敬的答应下来,回到天山看见狼趴在烤好的鱼旁边看着他,走过去把狼紧紧的抱在怀里。从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ps.这世界上有很多的巧合,然而对于我来说最美好的巧合就是…在去年的今天认识了你。我们已经相识一年啦!w

评论

© 葉青葵銀 | Powered by LOFTER